快乐一天天

钢琴家

鸣人站在佐助的身后,听着佐助的钢琴演奏。

佐助的钢琴弹得非常好,琴声美妙,旋律优美,让整个房间都弥漫起艺术和浪漫的声音。

“明天我又要去维也纳演出了,鸣人。”佐助边弹琴便说道,“你跟我一起去吗?”

“听您的吩咐,主人。”

“那就一起吧。”佐助闭着眼睛继续弹奏,“你的身体是我创作最大的来源,我需要在和你做爱的过程中才能谱写出最完美的旋律。”

“听您的吩咐,主人。”

“即使你的灵魂你的心都不在我身上,那也没有关系。即使你现在只会说这样一句话也没有关系。我太喜欢你的眼睛,你的头发,你身体的一切,只要和你肉体在不停的交缠,我就还能不停的感受到你的存在,忘却你过去所有对我犯下的错,忘却我们之间一切不愉快的记忆。”

“听您的吩咐,主人。”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