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一天天

时光机

漩涡鸣人乘坐时光机来到了10年后的未来,因为时光机的限制,他只能看着未来而不能触碰到未来任何的东西。

他是收到了未来的某个自己给他写的信,告诫他去看看未来,然后尽自己努力来让未来改变。

未来到达的那一刻,他发现自己已经到达了未来自己的身边。

他看到未来的自己在一幢很大的房子里,住在一个非常豪华的房间内,只是他全身都是伤痕,有咬伤有鞭子伤还有刀伤……未来的他看起来非常沉默,眼神也无比的空洞,脸上更是毫无表情……他看到他默默的坐在房间里豪华的沙发上不停的舔舐着自己身上的伤。

这是哪里?鸣人不禁问起自己,为什么他不出去,不出去找医生治好身上的伤。

没一会,房间的门开了。

进来一个穿戴十分讲究也非常英俊帅气的男人,黑发黑眼,鸣人觉得他非常的眼熟。

想起来了,这人叫宇智波佐助,他前天刚在路上不小心撞倒他。他记得那会他的眼神里充满了愤怒和某种不知情的好奇,尽管他跟他道了无数次歉,那个男人依然面无表情也没有半点原谅他的意思,只是他一直目不转睛的盯着他,那眼神非常的可怕,鸣人到现在还能记得清清楚楚。

他看到未来的宇智波佐助走近未来的自己,而未来的自己就像什么事也没发生似的,就在那不停的舔自己的伤口。

“还疼吗?”佐助坐到他的身边,轻轻的摩擦着他的伤口。

而他听了,只是点了点头。

“那下次别再犯错,不然会更疼。”佐助抚摸着他的脸,并在他金色的发间亲吻。

然后鸣人就看到了简直不可思议的一幕。

他看到那个叫佐助的男人抱起了浑身是伤的自己,然后把自己放在了床上,而未来的他就像洋娃娃一般的任其摆布。

他看到佐助脱他的衣服,然后吻他的全身,接着就是各种姿势的玩弄和做爱,他看到他自己整个人躺着就跟尸体一样毫无情感的波澜,整个做爱的过程就只有佐助在不停的发泄自己欲望的声音,而他却连一声简单的轻哼都没有。

这太可怕了,鸣人看着不禁捂住自己的嘴。

未来到底发生了什么,而他和这个宇智波佐助之间后来到底又发生了什么,未来的他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他看到宇智波佐助在对他发泄完之后,就拿出了药膏开始在他身上涂抹,而他就像一个失魂的玩偶般搂着他的脖子温顺的让他在自己的身上敷药。然后他看到宇智波佐助开始笑,笑的很可怕

“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呢,鸣人。”佐助俯下身舔着鸣人的脸,“如果你一开始就这么听话,我们或许就不会走到这一步。我从第一眼看到你,就知道你这辈子注定属于我,可没想到你如此的倔强和不听话,伤了一次又一次我的心,所以我才要这样的惩罚你。但是只要你懂得悔过,我就会原谅你,让你也让我们的生活重新开始,不然,你只会重复这样的轮回。”

鸣人看着这一切,内心掀起了无比的波澜。

正当他思绪未定的时候,突然,他看到床上的佐助对他转过了脸,邪魅的双眼闪烁着危险的目光

“看到了吗?十年前的鸣人?”

鸣人一听惊讶的闭不住嘴。

“我知道你在这里,因为是我让你来这里的。你看到了吧,十年后的我们是这样的生活,但我相信这绝对不是你要的生活,当然,这也不是我想要的鸣人。所以给你一次机会,让你看看未来的你,然后认识到你自己的错,认识到你未来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这样我们就能改变我们的未来,一起得到我们想要的生活。”

鸣人听了只是惊恐的后退,也恰在此时,时光机的时间到了,他跟着时光机一起闪烁,直到眼前的景象完全的消失。

等他一睁开眼,他发现自己已经回到了原来的地方,自己原本的家。

他起身时发觉自己已是一身的冷汗,然后还没等他定神他就听到了“咚咚咚!”剧烈的敲门声。

来不及细想,他跑过去开门,结果门外站着一堆黑色西服戴着黑色墨镜的男人

“您好,先生。宇智波少爷派我来邀请您去他的府上一聚!”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