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一天天

棕色的篱笆

木叶丸在爬上这幢豪华的房子的围墙时总能看到这样的场景。

一个金发碧眼的大男孩坐在棕色的篱笆旁静静的看着院子里一切的花草树木。

木叶丸很喜欢那个男孩,也想跟他交朋友,但他知道这房子的主人是宇智波家的二少爷宇智波佐助,他平常冷酷高傲,一般都不会搭理旁人,更何况像他这样可有可无的存在。

终于有一次,他和朋友应聘成功被招进豪宅内做木匠一个月。

所幸,木叶丸在的时候那个金发的男孩也在,只是佐助非常的保护他,不然给他接近任何人,更不会让任何人去接近他。

后来,木叶丸从他的朋友那得知。

那个金发男孩叫漩涡鸣人,是佐助曾经的同学,本来都已经要出国留学了,却遭遇了一次意外的车祸。这场车祸让他说不了话也无法走路,因为他的父母早亡,所以佐助就承担了照顾他的任务。也正是这件事,让佐助在城内的名声也变得好听,为了昔日的同学,能做到这份上,再给他定冷酷无情的罪那也是不应该。

但是木叶丸听了却总有种不相信的违和感,他总觉得哪里有不对。

他想见到鸣人,近距离的见一次。

终于,有了机会,因为要装修到棕色的篱笆处,而鸣人要在那里坐很久,他虽然不能触碰鸣人,但他却可以近距离的在他身边工作。

完事后,木叶丸打开了手中的字条

那是鸣人趁人不备的时候传给他的,他打开看时,内容非常的简单

“求求你,救救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