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一天天

年龄差

佐助轻轻的抚摸着鸣人的脸,看着他深蓝的双眸流露着惊恐的眼神。

“别怕。”佐助安抚他

鸣人的手被绑在床上,他的衣物早被他褪去,现在的鸣人在佐助眼里就是一具合格的玩偶。

鸣人是佐助的家庭教师,被佐助的父母聘请来教佐助的英文。

鸣人是混血儿,比佐助大了7岁,因为他小时候在国外长大,所以有很好的口语,因此才被佐助的父母请来做佐助的家庭教师。

但是佐助却并不听话,高中生的佐助自身的成绩已经很好,桀骜不驯目中无人,根本不听鸣人的话。

虽然佐助不听他讲课,但却执意要父母留他,最后鸣人实在受不了就主动辞职,却没想被佐助强行的扣在家中。

“老师,其实我很喜欢你。”佐助骑上鸣人的身体,亲吻他,“你不用教我英文了,还是让我来教教你怎么获得快感吧。”

“佐助,你不能这样,不然你的父母……”

“闭嘴!他们除了钱钱钱,什么时候关心过我!”

“不,他们很关心你,真的……”

“我让你闭嘴没听到吗!”

“你想对我怎么样?”

“我刚刚找到合适的玩物,但玩物自己想跑了,你觉得我会怎么样?”

“你——”

“刚刚我们已经做过一次了,滋味如何?”

“闭嘴!”

“刚刚那次我是下药了的,你的姿态非常撩人,这次就让你清醒的和我做,让你真切的体会到和我在一起的快乐!”

“为什么你非得找我?”

“这个啊,大概就是缘分吧。”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