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一天天

突然有一天就不喜欢你了

星期天的早上,佐助醒来然后看着本来一直赖床到很晚的鸣人目不转睛的盯着他。

“你今天居然醒那么早?”

“佐助,我发现我不喜欢你了!”

“……为什么?”

“因为你不够喜欢我!”

“又怎么了。”

“就是觉得你不关心我!”

“又想买什么东西了?”

“我才不是这样的人!”

“哦,那你想怎样?”佐助打了个哈欠。

“我要离家出走。”

“你身上连车钱都不够吧,让你买那么多的明星手办。”

“你太不关心我了!!”

“给你1分钟的时间说出你想买什么,否则你 就算给我跪在地上求我,我都不会买给你!”

“佐助,雷克大人的豪华版写真集上市了,他一直是我偶像,所以我非常的想要。”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