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一天天

鬼屋求婚

鸣人怕鬼,人人皆知,但是他怕鬼是怕鬼,偏偏就是死要面子。

这次佐助邀请他去鬼屋玩,鸣人一开始拒绝,但佐助就来了句

“胆小鬼!”

鸣人就被刺激了,二话不说直接答应。

到了鬼屋后,可想而知,佐助全程被鸣人粘着行走

到中间路段的时候,佐助停下来,说

“鸣人,你除非答应我一个要求我才带你出去,不然我一个人先走了。”

“什么啊,什么要求都可以的。”

“你嫁给我。”

“你说什么?我嫁给你?”

“是的,答应我求婚就这么简单。”

“……”

“快答,不然我有事要先回家了,这点小问题都要考虑那么久,你到底行不行。”

“好吧,我嫁给你总可以了,快带我回家吧,求你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