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一天天

.触不到的恋人

回忆里想起模糊的小时候

  云朵漂浮在蓝蓝的天空 那时的你说

  要和我手牵手

  一起走到时间的尽头

  从此以后我都不敢抬头看

  彷佛我的天空失去了颜色

  从那一天起

  我忘记了呼吸

  眼泪啊永远不再 不再哭泣

  我们的爱 过了就不再回来

  直到现在 我还默默的等待

  我们的爱 我明白 已变成你的负担

  只是永远 我都放不开

  最后的温暖 Ah~~~~ 你给的温暖

  (la...)

  从此以后我都不敢抬头看

  彷佛我的天空失去了颜色

  从那一天起

  我忘记了呼吸

  眼泪啊永远不再 不再哭泣

  我们的爱 过了就不再回来

  直到现在 我还默默的等待

  我们的爱 我明白 已变成你的负担

  只是永远 我都放不开

  最后的温暖 Ah~~~~ 你给的温暖

  不要再问你是否爱我

  现在我想要自由天空

  远离开这被捆绑的世界

  不再寂寞

  我们的爱 过了就不再回来

  直到现在 我还默默的等待

  我们的爱 我明白 已变成你的负担

  只是永远 我都放不开

  最后的温暖 Ah~~~~ 你给的温暖


用《我们的爱》这首歌太合适他们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