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一天天

情人

有一天晚上,佐助梦见自己和鸣人在滚床单,他和鸣人赤裸的躺在床上,他用力的艹着鸣人直到他醒来。

这个梦让他吓出了一声冷汗,鸣人现在是他最好的朋友,而他,居然会做这样无耻的梦。

佐助烦恼了好久,细想之后,却发现了什么不对,比如自己对鸣人的感情,比如那个梦确实撩起了他心底的欲望。

该怎么办?佐助捂着脸,他发现自己早就不拿鸣人当朋友,而是爱上了他。

他不知道鸣人怎么想,是不是也跟他一样,想扭转彼此的关系,让朋友变成情人。

于是他给鸣人发了一条短信,问鸣人想找怎样的女朋友,鸣人回答的非常自然,佐助知道自己没戏了,可是又不甘心。

晚上他约了鸣人来家,跟鸣人聊起了同性恋的话题,鸣人似懂非懂,但也没那么排斥。

然后佐助问

“如果我是同性恋,你怎么看?”

“那我也会支持你。”

“那如果我说我喜欢的是你呢?”

“……”

“万一真的。”

“做佐助的同性恋情人我乐意的。”鸣人以为是开玩笑,就大笑着说。

“那好的,明天开始,你就是我情人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