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一天天

花海

第一次来到这片花海,还是他们年纪很小的时候。那时候他们七岁,年纪很小也不懂事,那一年佐助编了个花环戴在了鸣人的头上,然后看了很久,最后说了句

“鸣人,你做我的新娘吧。”

当年的鸣人非常喜欢那花环,然后满口的就答应了。

而这一年,他们用重新来到了这片花海,鸣人已经有了未婚妻,佐助也有了女朋友。

他们在这片花海里怀旧,嘲笑当年自己的无知。

然后,佐助又手编了个花环,戴在了鸣人的头上

“这次你想说什么?”鸣人笑道。

“鸣人,你做我的新娘吧。”佐助并没有笑。

“还来这一套。”鸣人大笑。

“实话告诉你,我和我的女友分手了……”

“佐助,你……”

“其实那一晚我们都喝醉了,然后你不知道……”

“……”

“那晚我们发生关系了。”

“你在说什么!”

“我还用摄像机录下来了。”佐助一把把鸣人推倒在地。

“你想干什么,佐助?”

“七岁那年你就答应做我的新娘!你不能反悔!”

“我……”

“我已经把那晚我们做爱的录像寄给你未婚妻了,恐怕你这婚也结不成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