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一天天

失恋

漩涡鸣人又失恋了。


她已经是被女人第37次甩了。


他灰溜溜的走回教室,无精打采的卖着头不说话。


佐助见了,知道他又失恋了,因为他之前还跟他说这次他表白一定成功,从此先于佐助甩掉单身狗的身份。


这不这次又失败了。


“你还是单身狗啊,怎可惜。”


“混蛋佐助,人家那么伤心你还嘲笑我。”


“自作自受怨不得别人。”


“少胡说八道,你身为我的同桌,该尽尽自己的义务了,你同桌那么惨。”


“你都惨了那么多次了,我都习惯了。”


“没良心!放学后请我吃冰淇淋!”


“做梦!”


“那我请你怎么样啊。”


“成交!”


“你这人真是没良心,都不会安慰人。”


“那这样吧,我收了你,你做我的女朋友...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