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一天天

雨中曲

又是一个雨季,天天下着雨已经非常的黏糊,漩涡鸣人非常的讨厌。

只是今天又有在雨中的任务,帮一个老奶奶修房子。

雨下的很大,卡卡西有事先走了,小樱生病请假了,只有他和佐助两个人在雨中修着房子。

突然间,他们似乎听到了什么歌声,非常的曼妙。

鸣人下意识的找歌声,发现是一个妙龄少女,坐在树枝上唱着歌。

佐鸣好奇就去看了这个似乎从没见过的女孩,女孩笑着对他们说

“我的歌声只唱给真爱的人听,能听到我歌声的都是对彼此真爱的。”

“你开什么玩笑,我和佐助怎么可能真爱。”

“我是雨中的精灵,为雨中的人儿指导迷津,你们的迷茫在于你们的爱,所以我来引导你们,懂了吗?”

“……”

“……”

“回去好好考虑考虑,再见。”

女孩说完就消失了。

修完房子,准备回家。因为雨中精灵的话,佐鸣一下午都没搭话。

临走前,佐助突然拉住了鸣人的手

“要不,去我家吃晚饭吧,反正吊车尾你只是吃泡面。”

鸣人没有放开佐助的手,只是红着脸说

“好的,谢谢。”

评论

热度(1)